52  

2014-11-03 09.19.25  

就是上面照片上的這東西

會寫時間,什麼跟什麼發生事故

因為我家這邊真的幾乎每個街口都有立牌子

所以前面幾天我還嚇了一跳

但是仔細一看上面不是12月的日期嘛!

如果不是未來事故告示牌的話

那就只能是去年或是更早之前發生的事故了吧w

這樣想著我就鬆了一口氣也沒再管他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回來的時候,就看到家裡前面的巷口真的發生車禍了(默

 

那麼,大阪到底容不容易出車禍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

不過就我有在騎腳踏車的其他朋友說

大阪人真的是超自由的民族

他們騎車完全是看自己想騎哪就騎哪

別說什麼東京靠左大阪靠右的屁話

在路上直接給你逆向的人都有,讓他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騎車才好(笑

嘛,總之小心慢行總是比較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