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最近開始有太陽只是個裝飾品的想法了

平常白天跟晚上冷就算了,因為日照少所以暖不起來我沒意見

但是今天反而是中午冷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雖然說大阪已經是比較溫暖的地方,溫暖到幾乎也不下雪的程度

我還是很擔心他到底會到幾度啊!(而且其實我超級想看雪!

 

說到天氣冷的話

果然還是會想到那個呢

早上起床超痛苦的!

所以我好不容易維持了一個月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

就在這幾天又累又冷的情況下破功了(其實主要是之前都只吃麥片配牛奶,現在麥片吃完了要我起床熱飯我寧願多睡一會_(;3 _/∠)ゞ

 

不過比起起床痛苦

還有一種痛苦叫做被冷醒(死

先稍微介紹一下我目前床上的家當

55

而且絕對誠實的放上有圖有真相,雖然我的枕頭的頭冠畫錯了w

順帶一提i家的床墊跟毯子都超薄

連號稱從小睡木板床睡大的我都因為一槓一槓的木板床存在感實在太強睡到背有點痛(不過最近已經算是習慣了!

 

簡單說明一下這麼多條的原因,主要是我懶得花錢買床具又小看了日本的天氣

所以只好在剛到的頭幾天去補買了右邊那條好看又不貴的棉被

恩,但他的優點也只有好看又不貴而已,實際上一點禦寒的效果也沒有

讓我再還不太冷的十月就屢屢被冷醒

所以只好又買了白色的那個電熱毯,但老實說我一怕電費貴,二覺得電熱毯的熱法好奇妙我都快要有被害妄想的擔心自己萬一被燒死怎麼辦(不

因此就只有插過那麼一次電

其餘剩下都是從台灣帶的,想說撐不住再說

 

啊對了,還有一條懶人毯買了到說是11月份會送過來

2014-11-08 02.27.17

總之雖然量多但質不精的情況下就是

我還是偶爾會被冷醒

 

可是最近,我被冷醒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大阪回暖(入秋之後居然回暖,世界果然各種異常

但某天醒來之後我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的身體只是很乾脆地幫我找到了最能儲存熱量的方式而已

而這個方式就是↓↓↓↓

 

 56  

恩,醒來之後發現我整個人都被棉被吃掉了我一度有驚恐到

連自己都懷疑這樣不會不能呼吸嗎!?

不過既然是到如今我都還活著的話

那應該沒啥問題吧

 

總之,我還在癡癡等著我的懶人毯到家的那天(翻滾

 

順便提一下,據說、據說

大阪房屋仲介名字有神有川的那間賣的床具組非常保暖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