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因為學校活動的關係,我終於有幸去了一趟傳說中的大阪城

但是我必須要說,日本的建築真的好小

就算用地很大,建築還是很小

如果跟某m一樣妄想著可以看到很大的宏偉的建築的人

可是會失望的喔!

 

2014-10-25 09.36.15  

總之學校的活動是這樣的

早上先去學校集合

然後老師會分組(基本上是把你跟其他不同國家的人丟在一起,但是因為發生了一點小人的原因所以我這組是三個中國人+一個緬甸人)

接著大家一起感情有好的走40分鐘左右到大阪城

對,用走的過去

簡直讓人想死,而且那天還意外地天氣超好(燒焦中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地圖範圍很大在這麼大的範圍裡,大阪城感覺真的超級小

而且那天好像還在裝修什麼的

順便地圖上的星星就是這次聯誼活動要玩的遊戲

也就是小組跑點破關

 

活動結束之後,就放大家自己去找飯吃,最後集合拍照,結束

結束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去逛大阪城或是跟著隊伍回學校或是自己回家

對,這學校辦活動除了一開始給瓶飲料之外完全沒花錢

沒便當就算了也沒帶隊參觀

嘛,雖然說學校本來也沒義務就是

但是參加完活動之後大家都累得只想回家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大阪城裡面長啥鬼樣

 

2014-10-25 09.35.37

順便那張紙的背後w

不過很多人到最後都把紙搞丟了就是,包括我(舉手

 

活動關卡的話基本還算有趣

就是如果前面的組進行太久會拖延到後面的時間

所以最後我們這組也沒全破關

 

有玩到的內容有

兩個人背對背夾球(這個超花時間

搖呼拉圈(呼拉圈太輕了完全搖不起來www我十年前明明可以搖上百下的可惡

繞口令接力(很考驗日文力的一個w

蒙眼打氣球(其實不難w

以及站在原地互推的遊戲

 

是說這個互堆的遊戲的點剛好很隱密,跑過去的時候還迷路了幾次才終於找到

所以好不容易過去大家根本就是上氣不接下氣加上眼神死亡狀態

因此前面的年輕人就一個個敗陣下來(隊裡的中國人都還是高中生的年紀,結果一點都不堪用啊

一直到輪到倒數第二的我上場

雖然我覺得我是面無表情的但是......

 

 

63  

然後快速的把老師幹掉跑下個點去了(真的

好吧其實我這篇就只是為了這張圖才寫的(喂

 

最後時間到了沒辦法繼續破關只好慢慢走回去

還被收拾完活動道具的老師追上

結果老師就帶著我們這組展開了浩大的迷路之旅(沒有誤

 

只能說雖然大阪城很小

但是大阪城的範圍真的很大,大家逛的時候記得要小心一點喔!

 

順帶一提全破關者的獎品是每人一大包糖果點心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之前迎新茶會吃剩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