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所以我今天就不小心睡過頭了(藉口

而且起床的時間還非常微妙的是8點整

如果已經九點了的話我就可以安心地想說反正去學校也翹了一節課乾脆別去算了

可偏偏是如果用衝的搞不好可以勉強趕到的8點整

於是思考了半分鐘之後我還是非常認命地起床了

用最快的速度盥洗之後就衝了出去,路上還遇到一個跟我一樣應該是趕著上學的男生,兩個人命無表情的快速健走那個畫面真的非常微妙=_=

 

總之好不容易趕上車之後

我就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勁了

恩,沒錯

這麼冷的天氣怎麼可能只有我一個人睡過頭趕著出門呢

當然整車都是不趕快到公司就不行的上班族了

於是我雖然擠過台北市上班尖峰的公車(擠起來真的是整個人貼在車門上那種

但這種密度還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一開始我後面的人可能是被我的後背包擠到了

她瘋狂的左轉右轉想要把自己翻面,弄得我簡直是被前後夾攻超級想罵髒話

更不用說左後方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從口袋中把手機拿出來玩簡直天怒人怨

 

然後每一站又不停地有人上來

你明明已經覺得沒辦法再擠下去了,但他永遠都會刷新你的世界觀讓你更加的被擠扁

到最後我說的難聽一點,雖然我胸部不大但真的覺得被擠平了

而且我的下體跟前面的人的屁股是完全貼緊在一起

連他屁股筋稍微抽動一下都能感受到

世界上簡直沒有比這更可怕的心理折磨

 

是說我兩年前去東京的時候,曾經有天真的想說去見識一下日本上班族上班時段的尖峰電車到底有多可怕

結果走到街口看到那一片黑簡直像是工蟻出巢的模樣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自己親身體驗了一下Orz

 

嘛,換個話題說說

是說萬聖節才剛過

現在大阪就一片慶祝聖誕節的氣氛了,不僅各種聖誕限定娃娃紛紛出爐

相關的旅遊介紹雜誌也是一本一本的出

那麼為了抓住萬聖的尾巴(雖然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就貼一下之前萬聖節的相關照片吧

 2014-10-12 17.54.11.jpg2014-10-12 17.56.11.jpg

其實我也沒特別買什麼

好啦如果不是沒錢的話我也想亂買一堆w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萬聖節

橘色配黑色真的很好看w

總之在便利商店幫朋友買東西的時候就被這個小布丁吸走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w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這種東西超可愛的

 

 1413640169283.jpg 1413640169183.jpg  

而這個就是心齋橋上迪士尼商店的東西了w

如果不是手機遊戲真的太靠運氣,我還真想好好收集ツムツム上的角色

萬聖節版的娃娃也是做得超可愛的

當然現在也已經推出聖誕節版了

不過聖誕節走的是歷久不衰的基本王道風格所以還好

而且實際上看起來有點不太可愛

2014-10-22 14.05.01.jpg

最後是這個,超級可愛的自己做餅乾

可惜只能放到明年六月

而我又不可能在租屋處做

所以最後就沒買了

真的好扼腕啊~

 

 

以上,我的萬聖節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