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如果稍微懂日文的人,就會知道無料是免費的意思

然後案內是引路、帶路的意思

也就是說無料案內所直譯來說就是個免費幫你指路的地方

 

事實上這個直譯的意思也沒錯

但是他幫你指的可不是普通的路喔!

 

沒錯,看到上圖那個粉紅色的詭異氛圍了吧?

無料案內所其實指的是可以幫你介紹小姐的場所_(;3 _/∠)ゞ

也就是說日本風俗街上除了有一般直接拿著照片過來拉人的皮條客以外

還有這種一間一間讓你進去問的小店舖

 

其實我在東京比較少看到無料案內所(明明逛了歌舞伎町但是覺得也還好的傢伙

不過大阪這邊就真的比較多了

雖然有些會直接用粉紅色來裝飾

或是寫上露骨的文宣字眼

但是也有乍看之下很正常普通的無料案內所(但通常門口都會貼上限r18的圖示

如果不是之前稍有耳聞,真的會不小心走錯進去呢w

 

尤其在還沒辦到手機,沒網路又迷路到死,找店家找到快崩潰的情況下

看到"找不到你要找的店家嗎?不小心迷路的時候也歡迎過來喔!"之類的文宣真的超級心動(趴

 

那麼因為我的恥力的關係,所以那種地方我通常不會逗留太久(不如說我根本沒有想要走到那種地方的打算啊!

自然也就沒有拍照片了

那麼為了彌補大家我就放一張道頓堀拍到的男公關宣傳照吧(喂

2014-10-14 15.37.00  

日本的男公關會有各種題材感覺超有趣的w

不過聽說照片騙很大就是

雖然這麼說,其實心齋橋隔壁一條街就是風俗街(也就是我不小心走到無料案內所的那邊

所以打工的時候有遇過幾次看起來應該是被帶出場的男公關的客人www

恩,大阪的男公關照片沒有東京騙那麼大喔(拇指(是在推薦什麼!

 

說到男公關這文化感覺也很有意思

一般來說,雖然不知這印象怎麼來的(原本想說可能是受少女漫畫的影響,但實際上少女漫畫好像也沒有這種劇情

但很多女生都覺得日本的男生應該很溫柔很體貼

沒想到日本的男生其實連包包都不會幫女朋友拿

而男公關的部分可能正滿足了日本女性不再想當小女人的心態吧

所以我有看到女生跟男公關一起出來吃飯,女方喝酒男公關只能喝水的畫面(嚼嚼

看起來整個就是可憐的小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