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俗話說人不要自取其辱

所以我不論是去韓國還是去日本都沒有大量採購衣服的打算

雖然這麼說,因為我發現我行李箱裡冬天的衣服只有四件

所以之前還是跑去買了一件衣服

感謝冬季衣服的寬鬆設計,雖然加上肩寬後袖子不夠長(痛哭

 

但是鞋子這個問題就麻煩大了

反正日本的衣服種類多

光是寬鬆設計的還是有很多可以挑選

但是從來沒聽說鞋子也有出大尺碼的啊!

雖然一個妙齡女子居然有雙要穿到25號的大腳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即使是在台灣買鞋子也常常因為尺碼的關係遇到困擾

但認真找還是可以找到穿得下的鞋子的!

因為台灣的鞋子尺碼完全只是輔助!

要是哪一天台灣的東西尺寸可以做到統一化我才會真的嚇到吧_(;3 _/∠)ゞ

不過日本的鞋子就直接跟你說了24半是最大尺寸(有些店家還是用S、L、LL去標尺吋的,感覺我應該都穿不下

所以我也就只能勉強自己穿超級合腳的鞋子了

 

但是合腳還不是最大問題

畢竟如果我有朝一日瘦下來的話(?

照理說腳也會小一點

事實上我從來日本到現在腳的浮腫情況有好了很多(之前腳胖到如果襪子穿太久小腿會因為勒過頭整個紅腫發癢的程度

但要一個身高165公分的再去穿高跟鞋什麼真的很沒天理........

 

對,普遍的日本女生就是嬌小嬌小跟嬌小

身高矮整體尺寸也小

所以穿高跟鞋的人非常多(雖然這麼說,很多人穿上高跟鞋的走法都非常奇怪

甚至,我看上的那家鞋店根本沒有沒有根的鞋子

不過沒跟的鞋子通常不是少就是醜不然就是小

所以我最後也只能屈服的選了外觀看起來還算滿意也勉強能把我的大腳塞進去的鞋↓

2014-11-19 18.45.28  

恩,正面看他就是一雙非常普通的運動鞋

而且鋪了毛的感覺超級暖

事實上雖然沒有台灣的鋪棉雪靴會暖到熱的程度

不過踩在軟軟毛上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但..........

2014-11-28 02.06.58

這是他的側面

手的部分就是他的跟

對,他是一雙內增高鞋

我、真的不懂、運動鞋為什麼要內增高啦!!!!!!

而且明明就有增高墊可以買

讓大家自己動手DIY不好嗎?!

我都不好意思說因為我當初被他的外型所騙,加上穿起來軟軟的還不錯舒服,所以壓根沒注意到它這麼高就買了了(遠

順便跟我唯一帶來的一雙高跟鞋一比

2014-11-28 02.07.29

這種我的運動鞋幾乎要比高跟鞋還高跟的感覺真是讓人超級複雜的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但是我還想再買一雙超好看的雨靴啊!

雖然他也是高跟(遠

不過高跟的鞋子我實在無法駕馭

還好昨天還沒把壞的差不多的舊鞋丟掉

看起來我勢必是需要再跟那雙鞋子相處一段時間,直到我找到便宜好穿又耐看的其他帆布鞋為止了(趴

 

 

 

另外之前有貼難波那邊的燈飾

結果今天一看又增加囉!

2014-11-27 23.00.25  

除了有招財貓跟錢幣以外

再往下可以逛街的那條更是掛上了福神的小槌子之類的燈飾

真的超級喜氣的

這段時間有在大阪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些可愛的小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