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會寫這篇主要是因為我最近經歷了把自己手的皮刮掉、燙傷、感冒

然後得知了原來刮掉一塊皮不見得會流血

但是燙傷到紅腫最起碼會讓你痛上半天

重點是這兩種都會讓你在碰到熱水的時候痛不欲生~

於是寫到這邊我被阿貓臭罵了一頓_(;3 _/∠)ゞ

 

嘛不過我覺得在大阪燒店這種天天與鐵板為主的地方上班

不可能不燙傷的啦

只是平常都是小小燙到,今天比較嚴重一點而已

而且一起打工的19歲日本男學生還很貼心地馬上幫我做了冰袋讓我整個就甘心

雖然他因為之後要準備考試的關係

只做到今天而已就是了

是個笑起來很靦腆,讓人感覺很溫暖,說話口氣也很溫和有禮的可愛的好孩子喔!

之前有一次在樓上叫賣叫到手都凍到沒知覺

然後回去店裡的時候很無聊的拿跟冰塊一樣的手去冰他

結果反而他抓過去用手把我的手摀熱了

就是個這樣散發純真貼心氣息的好孩子呢(阿貓表示大吃醋

 

然後除了這個孩子之外

店裡負責內務(主要是廚房跟收銀)的大姊也因為身體出狀況要去住院所以只做到今天為止........

恩,在這邊真的要跟大家說要好好照顧身體

很多病痛都是知道的時候就太晚了

像我現在也是,原本以為應該是店裡的關係才會有喉嚨痛、咳嗽跟流鼻水的症狀(因為鐵板那邊非常熱而乾燥,加上時不時要上去喊,一整天下來雖然有一直喝水還是不夠

不過現在看起來應該多少有點感冒的成分

 

那麼雖然我在這邊才打工了一個月左右

不過田姐跟店裡的大姊-蘇姐都很照顧我的關係

所以多少還是有些感情的

像是昨天蘇姐原本還要請我去吃拉麵

平常也會時不時拿點心或是菲律賓的食物給我們吃(蘇姐是從菲律賓嫁來日本的

所以就擇日不如狀日的

變成了今天下班之後田姐、蘇姐、我跟另外一個打工的台灣女生小涵一起去吃飯,也算是給蘇姐辦送別會

 

2014-11-30 22.24.17  

然後因為我想吃肉的關係

最後就決定要去吃燒肉了

雖然是有吃到飽的項目可以選

不過因為各種原因所以田姐決定單點(人數少又是女生而且時間也沒那麼多,不過其實單點算起來也不見得比較划算就是

該怎麼說呢

在日本就會覺得已經成年真是太好了!

其實在台灣我是不太喝酒的

就連調酒都很少喝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台灣的調酒很難喝,酒精味非常重讓人覺得像是喝感冒糖漿那樣

不過日本的酒真的調的很女孩子口味非常好喝(當然也是有弄得很糟的店家w

之前有人說長島冰茶喝起來像果汁很容易喝多

我到覺得日本的調酒才真的像是果汁,一不小心就不知道自己喝到哪去了w

2014-11-30 22.26.36

 

嘛,因為這次我一直在吃肉的關係所以沒怎麼拍菜色

其實跟田姐、蘇姐還有小涵一起在外面吃飯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原本想連第一次的照片一起上傳,不過他說我已經超過了每個月的流量不給上傳,恩,我就是懶得壓縮照片咩,誰叫他有一百居的空間我覺得我大概好幾年都用不完(喂,不過這樣的話搞不好明天開始就連每篇的首圖都沒辦法放了(哭

田姐不但很會做料理

也很懂得吃

兩次出去都是他負責點菜

然後第一次是他跟老闆各付一半請客的樣子,這次則是田姐全付

總之無論哪次,田姐點菜真的沒在手軟的,等我有流量我把上次吃的菜色照片放出來,真的是非常豪華

所以今天也是,點了很多好吃的肉片,而且吃完了就會問說有沒有吃飽還要不要加點_(;3 _/∠)ゞ

雖然田姐其實只負責點餐,他根本都沒啥在吃就是

2014-11-30 22.31.54  

除此之外也非常注意營養均衡

所以都會點沙拉w

其實以我平常會自炊的情況來說

我覺得日本還是有便宜的菜可以買,雖然種類很侷限就是

不過以外食族的角度來看,日本一般還真的不太吃青菜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種類的菜真的比較貴w(表示我都只買一大顆的高麗菜那種慢慢吃所以覺得還好

 

上完兩輪肉之後

又上了兩碗韓式拌飯w

一開始吃著桌上小菜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黃豆芽味道超韓國小菜的

沒想到這家燒肉店是真的有把韓國料理放進去w

結果兩碗韓式拌飯三個人根本吃不完w所以田姐只好幫忙吃了一小碗w

於是今天我跟小涵兩個人又飽到快撐死w雖然我們兩個小女生還是堅持的吃了點心w

(你看看說想吃點心就給點,這樣好的上司真的很少,我之前上司不僅約的讓人難以拒絕以外,點也很偏他個人興趣,更不用說食物的部分還要各自買單,整個感覺就是被逼著花錢陪上司消遣的感覺=_=

當然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大家抱抱拍照

然後留下聯絡資訊希望蘇姐開刀一切順利身體早日康復

 

就我個人來說真的是很不希望蘇姐離開啊

畢竟她離開之後我就被逼著學結帳跟洗碗盤了(死

 

有沒有全部外場都學完就要開始學內場洗碗的八卦?(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