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事情是這樣的,其實就跟首圖差不多

前幾天阿貓突然說寄了東西給我,還說拆的時候要小心點最好用撕的不要用刀具

讓我一瞬間以為他寄了什麼爆裂物過來

而且他還每天倒數報告包裹最新近況

於是昨天下班之後阿貓就跟我說今天包裹有送到我家,但是因為我不在所以又被退回去了

恩,因為國際包裹其實有一個選項是要你選擇如果配送幾次(3還是4我忘了)之後都沒人領該怎麼處理

所以頓時有點擔心,畢竟我最近都還挺忙的,萬一他連續三天來我都不在家,那東西不就又運回台灣去了

可是以台灣的配送方式,如果家裡沒人的話,通常都會打電話

不然就是在門口貼單子

但是我既沒接到電話,樓下信箱跟門上也都沒有單子

所以直接抱怨了起來

結果才抱怨半分鐘我就想到了

我房門後面的那個東西.........↓

2014-12-02 01.05.37

對,他也是個信箱

雖然很不起眼又只有在每個月月中管理員放房租請款單的時候會有用處(而且管理員的信封會凸一部分在外面讓你很清楚知道有東西

所以我根本沒在甩他

不過既然都這樣了我當然只好馬上衝過去關心他一下

結果果然........

2014-12-02 01.07.05

他的肚子裡不但有通知單,而且一次還四張wwwwwww

最早的那張還是11/7的都快一個月了www

恩,雖然最早那張看不出來到底是誰寄給我的什麼東西,不過只收到一張表示我應該有收到包裹了吧w

然後另外兩張是同個包裹的,那個包裹我也順利收到了(雖然很努力比對姓名才從送件者隨便到不行的字認出來

而最後一張郵局的,正是阿貓這次寄的東西都通知單

 

順便,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單子上的qr控吧!

他可不是宣傳網站用的喔!

如果有寄過東西的人就知道

雖然現在有些包裹很便利可以直接選擇配送時間

但是也還是有很多是不能選擇的

好比海外包裹就幾乎都不能選

但是既然你沒收到,所以快遞也就提供了這張通知單給你

除了上面有連絡電話以外

掃描qr控之後就會進到快遞的查詢頁面,在那邊登入單子上提供的物品編號以及相關資訊之後(如運送方式、物品種類等

就可以直接選擇運送時間了喔!

從日期到時間都有,而且如果覺得提供的時間區間太長還可以在備註欄位補充說明

像是我昨天晚上就登入選擇了下午2~5點的區間

然後在備註裡面寫請在12/1下午2~4點之間送來(因為我五點有打工,四點就要出門

結果今天下午三點半的時候就有順利收到包裹囉!

 

這樣的網站互動補充方式真的是很便利也很有效果呢

而且不用打電話跟快遞直接連絡真的是超棒的啦!

最後,貼一下阿貓寄過來的神祕禮物吧!!

 2014-12-01 15.44.04  

如上圖,據說是我的聖誕節禮物的手織圍巾兩條!

雖然上面那條是用綁的xd

不過下面那個繡上名字的圍巾真的好厲害

雖然我的生物性別是雌性但是我是連一般的圍巾都會織成草蓆的失敗雌性啊!!

用不用說花樣什麼的了!

嘛,如果是利用換線的時候順便換毛線顏色的話我倒是會啦w(廢話

 

恩,雖然很開心不過有種身為女人的某些地方輸了的挫敗感.......

總之,可以少買一樣東西了真好w

畢竟圍巾在台灣不算貴,可是放到日本真的貴到我好難買下手啊(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