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除了化妝品很貴以外

也不習慣在臉上塗塗抹抹

以前曾經試過幾次,結果浮粉就算了

弄得我覺得自己的臉快要窒息超級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果斷放棄了

但是日本畢竟有女孩子出門就是要化妝才有禮貌的潛規則在

所以我不得已只好去買化妝品然後強迫朋友教我怎麼使用w

 

恩,除了化妝品還真他媽的貴以外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沒有上妝沒差太多

可能是因為我都只上底妝的關係

然後上妝讓我的臉變超爛的

尤其上一整天的粧,晚上洗臉就會很明顯感受到臉上冒出很多包頭粉刺

所以除了打工以外我基本上是不化妝的

 

然後啊,這篇其實也不是要跟大家說化妝品什麼的

畢竟我根本不懂這些

完全是照感覺亂用

所以這篇要介紹的其實是這個w

可以免費索取化妝品試用的網站

先說明一下,這篇不是廣編文(如果我的部落格有紅到有人邀請我寫廣編我一定會第一個出來炫耀

然後化妝品的品質我也無法保證

因為我根本不懂也還沒使用

所以這篇真的單純只是跟大家分享有這種網站而已喔!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網站不時會舉辦免費索取化粧保養品的活動

然後只要填寫表格,他就會免費把東西寄到你家

除了試用之外,因為都是好攜帶的小份包裝,所以如果要出去玩也很方便

重點是雖然是試用品但內容可一點也不馬虎喔!

以下就是我申請的這梯試用品的照片

2014-12-07 23.02.50

我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左右東西才寄過來

這次的產品主視覺印象是金色的感覺超美(我記得前一個好像是粉紅

而且盒子的包裝感覺也很有質感跟誠意

2014-12-07 23.05.11

打開之後裡面會有一疊說明書

包括使用方式、產品介紹、購買方式等

2014-12-07 23.06.43

還有最重要的試用品

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到

試用包真的做得很仔細

居然還把每個東西都分門別類塞好超級有誠意啊

2014-12-07 23.11.00  

全部攤開之後如上面照片

有三包看說明感覺上是卸妝乳的東西

一個據說內含金箔的洗臉肥皂

一塊洗臉皂專用的搓泡泡布

一盒臉部保養乳液

三包bb霜

跟一樣外表看起來貴氣,實際上品質感覺也不差的金包包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到這次送的金包包很漂亮才心動索取的wwww

索取試用品還送小禮物什麼的真的超級過分啊w

那麼,以上這個我也是從別人那邊聽來的網站

就提供給其他愛美或是想開始愛美的女性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