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十月份初音未來的萬聖活動結束之後

全家就改成掛聖誕跟新年的預購布條了

原本想說可能會就這樣到年底吧

沒想到上個禮拜開始居然掛上了迪士尼大英雄天團的布條

 

跟很晚很晚才上映的冰雪奇緣相比

這部片被安排在12/20開始上映

也就是衝著年底放假跟聖誕節的這段熱潮

會有這樣的計畫其實我還挺意外的

畢竟日本一直有自己產出電影

所以才有為了保護本國片,而將外國片延後上映的做法

 

嘛,對於一直在等著這部片上映的我來說當然是再好不過就是了w(雖然相對也很擔心電影院淑女日好死不死撞上平安夜這件事

猶豫了幾次之後

我還是進你家確認了布條上廣告的商品↓

2014-12-04 14.52.33

我承認女孩子的錢真的超級好騙w

明明是看起來很奇怪的團子跟我平常絕對不會主動去吃的杏仁豆腐

就因為包裝的關係,我毫不猶豫的買了(遠

老實說

我在日本吃到的點心都還算是好吃的

雖然口味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

不過除了超商有些太商品的點心味道會過重讓我不太喜歡以外

點心類我都還挺喜歡的

2014-12-04 21.23.40

可是這次

真的讓我了解到了打著廣告的宣傳品

就只是在賣廣告而已(遠

雖然真的很可愛

可是這兩個都不怎麼好吃啊q-q

而且我真的不懂日本人這麼愛杏仁豆腐的點

 

然後啊,都特地掛上紅布條了

活動當然部會只有販賣相關食物而已

所以這種時候就要注意一下自己拿到的發票,也就是領收証或領收書的部分

2014-12-09 22.10.27  

江將~有活動的時候通常下面就會像這樣

多出一個活動專用的qr控

 

然後為什麼放的是初音活動的發票呢

因為這次大英雄天團的活動要吃兩次以上,並把收據寄回去才有辦法參加抽獎

認為絕對不可能再吃第二次的我就這樣很乾脆地把發票丟了(燦

所以只好挖出之前參加咪哭抽獎活動的發票哈哈哈

也是因為我發票都丟得很順手的關係

所以每個月的帳都對不齊,總是會消失個幾千塊的呆帳(遠

 

咳恩

把話題轉回活動

日本其實還滿習慣用qr控的

有很多活動都會要你掃描qr控上去看(雖然我覺得其實沒有方便到哪去,比起小小的手機螢幕我還是更喜歡看電腦

當然,有的qr控是直接連接到活動說明網頁

也有像初音這樣直接提供應募編號,連上去之後就可以輸入參加抽獎的

 

不過除了這種活動之外

日本的發票跟台灣不一樣,沒有額外的兌獎功能

所以也有地方不會主動發發票,而是要客人索取才會給

這部分還請有記帳需求的好孩子們自己多注意囉!

 

至於抽獎結果嘛.......

所謂說好運氣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