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這大概也是換個位子換個腦袋的案例之一吧

兩年前來日本的時候剛好碰到12月

所以也有看到各商家打扮成聖誕老人或是馴鹿促銷的畫面

作為觀光客跟局外人來說

當然只覺得很新奇很有趣

但現在同為打工族

我只覺得好同情他們(遠

嘛,雖然我店裡聽說要穿上聖誕相關的衣服來宣傳

不過我相信年底這麼忙的時候應該不會真的搞出這些吧w

穿著聖誕服送大阪燒的畫面能看嘛=_=

 

嘛,不過真的要搞應該也輪不到我

畢竟自古以來這些都是漂亮或是苗條的女孩的專利啊(燦

 

2014-12-07 12.11.08

既然說到聖誕老人就來貼一下這個吧w

在難波街上的固力果裝飾現在也換上聖誕服了喔w

不過果然年底大家主要宣傳的還是那個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14-12-13 22.39.07  

順便這是今天回家時看到的

心齋橋商店街靠近難波這段

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會有一些人出來擺攤

比較常看到的是賣吊飾或盜版徒手機殼的攤

不過也有創作系的

像今天這個就超級可愛

我還特地走回去問對方可不可以拍照w

工作一天下來能看到這樣圓滾滾的聖誕老人

感覺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