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之前聽聞日本的披薩很酷炫

所以我一直想找機會試試看

結果幾個住同區的朋友說要來辦聖誕派對

當然就藉此機會說要吃披薩啦xd

 

嘛,會這麼早舉辦主要是因為有好幾個人年底都要回國的關係啦

而且也剛好碰上這天是其中一個人的生日

所以就決定這天了

很幸運的是我這天剛好也沒班w

其實雖然這次的約很早就說好了

但大家都貴人多忘事的忘記了w

包括我有一半以上都是今天才跑去買交換用的禮物哈哈哈

2014-12-16 20.22.12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怎麼高級

禮物的價位也是說好在500~1000日圓

結果好多人都買超過一千是怎樣w

瞬間讓我覺得我的禮物好廉價啊(遠

 

然後因為上午班跟下午班的人數剛好一半一半

所以到了下午開始就群組上就各種詢問下課了沒?到家了沒之類的對話

甚至壽星問完大家要不要買點吃的喝的之後就真的一個人騎車出去採購了w

這麼冷的天氣真是辛苦可愛的壽星

2014-12-16 20.21.59

在壽星辛苦的採買下

一到集合的地方就看到滿桌豐盛的食物啦!

有牛肉可樂餅、蟹肉奶油可樂餅、炸蛋串、烤雞肉、炸蝦、白蝦、炸花枝跟好幾包餅乾

冰箱裡也還有一大瓶可樂跟數罐汽水

老實說光是這些就已經很夠吃了xddd

不過大家果然還是對披薩充滿好奇

所以拿了筆電就開始邊戳邊討論

 

說到日本的披薩嘛

就是可以四種口味拼在一起這點我覺得超酷w

而且綜合口味的披薩還不只一個w

因為裡面有人吃蝦會過敏的關係,所以買了一個有蝦的綜合跟一個青椒肉丸香腸口味

綜合則是海鮮、番茄起司、肉醬花椰菜、培根的四種搭配

跟台灣一樣可以網路訂購,而且大約三十分鐘就會送到

2014-12-16 21.07.18

雖然拍曝光了但大概就是長這樣

左邊綜合的還加價換成了芝心餅皮w

不過日本芝心的方式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是捲在裡面,或是塞起司球在外面

日本則是有刻意捏出放起司的凹槽,然後把凹槽填滿起司這樣w

而且日本的披薩切起來感覺很小塊

一不小心就會吃超多w

 

吃飽喝足也亂聊一堆之後便是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了w

大家都抽完之後才開始拆裝

意外的大家選的東西其實都還挺實用的wwwww

有裝飾用的黏土人、萬年筆、泡澡粉及沐浴球、神戶的土產點心、收納箱、襪子三雙、內附餅乾的存錢寶箱

然後我抽到的是收納箱

雖然超級實用但是我家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箱子所以反而有點不知道怎麼辦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24號吃聖誕蛋糕

還有25號打工店裡據說也會有相應的活動

恩,感覺今年會是很忙碌的收尾呢!

 

 

最後,放上今天迷路時發現的店

2014-12-16 11.57.36  

該說是終於看到紅葉了嘛wwww

研究了一下因為地上有落葉的關係應該是真的樹沒有錯ww

雖然不清楚是賣什麼樣的料理

不過這種日式風情真的很棒呢

 

啊啊~好想賞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