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如前篇所說,我好好享受了今天的假期

雖然是寂寞的一個人(哭

很幸運的放假的時間剛好是禮拜三

所以就趁著淑女日安心地衝了一趟電影院

來看這部第一次釋出預告就讓我決定要去看的電影www

2014-12-24 08.41.14.jpg

上圖是我的早餐

雖然電影院的套餐很貴

但是飲料比速食店的還要大杯讓我開心了一下

順便熱狗上面的是起司醬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起司醬好鹹我不是很推~"~

 

電影劇情部分,其實這次還是很安定的迪士尼老梗路線

但是超級治癒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對父母雙亡被阿姨收養的兄弟

哥哥是以製作看護用機器人為研究的學生(因為哥哥的學系是以製作機器人為主,而他同研究室的同學也都非常熱衷機器相關,所以那個研究室被他弟稱之為是宅窩

弟弟則是年僅十三歲的天才,但是從小不學好跑去玩私下聚賭的機器人pk大賽

所以一開始就牽連來救他的哥哥被關

來保他們的阿姨自然很傷心(阿姨是個好人,真的

為了不讓弟弟繼續誤入歧途,哥哥就用怕他出事所以要親自送他去機器人大戰現場的藉口把弟弟帶去自己的研究室(當然到了學校就說要先去研究室拿東西,一下就好之類的

親自去了研究室看了哥哥同學的研究題材後

弟弟發現這一切實在是太奇妙了,機器人原來有這麼多發展空間這麼棒

就決心要進入哥哥念的學校就讀

但是哥哥念的學校其實是非常厲害的學校,所以要入學要先發表出相當的作品才有可能被錄取

在一番努力之後(非實質上),本質上是天才的弟弟自然順利地拿到了學校的入取通知

確定入取之後阿姨很高興的說要帶大家去吃頓好的,可是哥哥又突然說有東西忘了,等拿了再跟弟弟一起過去(其實我忘了是哥說還是弟弟說的w)

就這樣兩兄弟在會場外的湖邊聊了起來

弟弟說他很感謝哥哥一直沒有放棄他

就在這時會場突然發生大火,哥哥攔住了逃出來的女生詢問發現教授還在裡面

所以哥哥就衝進去救人,然而就在這時會場爆炸了

失去哥哥的弟弟自然連學校也沒去,每天躲在房間裡連飯也不吃

結果一次被東西砸到腳啟動了哥哥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杯麵(杯麵的設定是聽到有人喊痛就會被喚醒,直到對方傷被治好告訴他滿足了他才會回到箱子裡

雖然弟弟一直說自己沒受傷

但很不幸天然的杯麵發現弟弟研究出來的那個物質有奇怪的反應,一直不停衝撞像是要去哪邊一樣

以杯麵的判斷來說是那個物質在感到焦慮,作為看護機器人他必須讓物質冷靜下來,所以就帶著那個物質去到它一直前往的地方

結果發現本來應該因為火災全數被燒毀的弟弟研究出來的物質,卻被人大批生產製造

因此揭穿了哥哥的死其實是意外又不是意外的事實

於是劇情轉向弟弟決定增強杯麵的能力好把造成一切事情的元兇逮捕起來

而這途中因為弟弟跟杯麵說自己痛的是內心,所以杯麵連線學習治癒內心的方式後

擅自聯絡了哥哥的那群研究室同學(也是幫助弟弟考過入學考的朋友們

在各種時機超好導致大家完全了解情況後,為了重要的朋友也為了這個小小的孩子,大家組成了英雄軍團

至於最後的情況嘛

就大家自己看吧

 

我覺得這部有幾個很棒的地方

首先看護機器人的設定真的很治癒

杯麵很天然但不笨

他一直都是給人一種好想抱抱會忍不住依賴它想被他摸摸的治癒感

雖然有時候重複問話的笑點很可愛

不能跑就算了,移動方式還又緩慢又笨重

但是詢問弟弟只要他殺了兇手弟弟就不會再痛苦了嗎那段真的很棒

以至於最後的爆點那邊雖然很老梗我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

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弟弟濕漉漉怕他人就直接蓋上去自體發熱結果研究室的大家都極其自然得靠過來取暖的那段啊

 

而弟弟原本就設定成天才這個設定讓整部片也很合乎邏輯

而且表現跟行為上完全符合13歲少年的舉止

看了就真的會很想揉揉他

 

更不用說英雄天團的大家的能力其實都是把各自的研究實驗強化的結果

雖然還是空想系的東西

但是比完全憑空出現的能力更讓人有現實感

而且會覺得大家真的很帥氣w

 

片尾曲那另外一種畫風的演出也讓人很喜歡呢

總之就是個不去挑刺的話基本上找不太到缺點的一部

2014-12-24 11.44.22.jpg

然後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看完之後忍不住到旁邊的販賣部去買了貼紙

貼紙很可愛啊!

天然杯麵超級無敵可愛!!

這種軟軟的治癒感真的把我的內心完全治癒了

雖然有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但是真的很推薦有時間的人、內心疲憊的人都可以去看這部讓杯麵給你個大大的擁抱治癒你的內心!!

2014-12-24 20.37.10.jpg  

是說我早上看完電影之後才在抱怨應該出充氣版的商品讓人可以好好捏一下杯麵

結果晚上就發現有充氣轉蛋

所以二話不說就換錢轉了一個

比較困擾的地方是他沒辦法充氣充得很飽呢

還是有種軟趴趴的感覺

但是看到這麼大隻杯麵站在桌子前心情整個都平靜下來了

 

咳恩,那麼大英雄天團的部分說完了,來說點別的吧

是說最近迪士尼的片子好像都會在前面追加小動畫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這次撥出的動畫雖然走的是感性路線

簡單來說就是個男人撿了個小狗回去養,然後小狗漸漸長大男人也交了女友

可是交了女友後小狗的生活完全變調了(畢竟男人的重心不再是他

所以小狗對女人不是很感冒但也乖乖忍耐著

結果某天男人跟女人分手了,男人的重心又變回小狗

小狗也樂於享受以前的生活

直到某天小狗發現失去女人的男人並不快樂

於是就跑出去尋找那個女人

也很幸運地讓男人跟女人重新開始

他們這次甚至結婚了(於是小狗的生活又.....

然而伴隨新生命的誕生,小狗感受到自己又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並且開心的陪著小孩子成長

 

恩,總覺得可以吐嘲的點很多

但最重要的是,給小狗吃跟自己完全一樣的食物不好吧!?

培根跟蛋什麼、肉丸子漢堡披薩什麼、甚至甜甜圈跟冰淇淋

這種影片讓小孩子看到學了去怎麼辦

雖然說以前的狗都是用剩菜剩飯養的

我也不會說狗絕對不能吃人吃的食物

但是有些人類的食物真的太重鹹重口味對動物的身體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啊...........

 

----------------

最後就是

上映前的短片真的好可愛

因為我太喜歡貝社員了所以決定放上來分享

忍者的這個也很可愛

當然每次看到禁止攝錄的宣導影片還是會讓我啊哈啊哈恩亨恩亨就是w

 

順便這次的預告片有

柯南、蠟筆小新、小叮噹、暗殺教室、史奴比、博物館驚魂夜跟強尼戴普演出的電影

讓我覺得這到底是想要逼死誰wwwwwwwwwww

所以我決定既然都來到日本了,當然要在日本的電影院看一下國民動畫名偵探柯南才行wwww

雖然那個預告片完全是個超酷炫的動作片啊wwwwwww

衝著華麗的爆破我決定就算錢包已經往生入棺了我還是要帶著他去電影院_(;3 _/∠)ゞ

 

 

啊,對了,最後差點忘了說這個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聽英文原文所以這次看的是原文+字幕版

但是字幕有時候翻譯的真的很隨便跟簡短讓人感到超級不安的=_=

像是有一段明明是一樣的台詞,但是電影內跟電影結束的片尾動畫翻譯卻不一樣

果然在電影的字幕翻譯上還是台灣好一點

雖然說整體意思應該不會差太多

但會介意的人還是考慮一下是要看讓人有各種疑慮的原音字幕版

還是無字幕的吹替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