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那天總上我總共被按了兩次門鈴

第一次的時候因為知道是朋友寄來的包裹,所以也就默默地爬起來去拿

拿完確認時間發現還不到十點,便上噗浪發個噗碎念後爬回床上去睡

沒想到過沒多久門鈴又響了

因為記憶中應該只有一個包裹要收

照理說不會有人再來按門鈴才對

於是我就對門外大喊"誰~"

結果喊了兩次都沒人理我,一邊想著應該不會是我幻聽吧一邊爬起來的途中

外面的人終於說他是管理員

然後我才稍微清醒的發現

 

啊靠,我剛剛大喊的是中文wwwwwwwwwww

難怪我喊了兩次都沒人甩我

因為人家根本聽不懂啊wwwwwww

 

而且之後跟管理員約請檢修公司來家裡確認抽風機問題的時候

我又記錯自己班表說錯時間

整個完全顯示我當天已經累到神智不清的狀態了呢

 

-------

結果那天後來太早就到打工的地方

算了算還有時間我就附近的休息處休息

沒想到我一邊划手機的同時突然有個大陸導遊衝過來說"好!我們就在這邊集合!!"

 

我整個就是!!!????

老兄這個休息站是圓的你為什麼非得要跑到我的正前方集合然後讓大批大陸人包圍我啊!

這樣很可怕你知不知道wwww

當然我當下還是臨危不亂的繼續滑著我的手機上噗浪抱怨

 

然後觀光客開始問導遊他們要去的地方在哪裡

就在這時我聽見導遊說

"看到那個螃蟹沒有!這邊總共有三個螃蟹,你們再走兩個螃蟹就可以到了"

"對!你們要去的那個地方再走兩個螃蟹就是!!"

 

我整個,差點守不住自己的嘴角wwww

導遊導遊!道樂螃蟹是這樣用的嗎wwww

再走兩個螃蟹到底是什麼計算單位啦www

 

--------------

2015-01-04 10.32.10.jpg  

然後順便貼來炫耀一下

這是迪士尼出的杯麵娃娃

雖然頭有點硬,不過身體很軟很好抱

而且是坐姿的可以隨便放著當裝飾超級可愛

然後這是在遊戲室夾到的w

杯麵背包wwwww

老實說現在的夾娃娃機都靠杯難夾

不,應該說現在根本不是"夾"娃娃機

而是"戳"娃娃機

各種機台都改成要用戳的或是用拉滾的方式才能拿到娃娃

然後這隻可以只用800抓到完全是因為佛心來的店員小哥幫我調整了兩次

第二次他直接把娃娃放成完全直立的,所以我戳兩下就掉了

整個超級開心

不然另外一個機台我有看到一組人夾了起碼有兩千元吧

 

杯麵真的好可愛好治癒啊

這樣我就有三隻杯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