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提早打烊的那天我抓緊機會扯了一起打工的小秀去逛街吃飯!

畢竟人在國外可以好好大聊家鄉話的人可是很貴重的!!

 

然後因為我有任人障礙所以畫出來絕對跟本人有很大差距

反正正好當作保護當事者的方式!

 

說到冬天就是鍋物

當然壽喜燒也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街上多多少少都會看到もつ鍋的看板呢

而之前店裡的田姐也說日本的冬天就是もつ鍋

日本的女性大部分都喜歡もつ鍋這種話

 

所以這次就跟小秀一起去吃了!

2015-01-12 19.58.46.jpg

 

雖然兩個女生都在大阪待了三個月有餘

不過都是過著上班打工上班打工的無趣生活的可憐人

所以完全是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順眼而且有寫價位的店就進去了

 

我個人是完全不介意坐在吧檯啦

畢竟這種小小店家的感覺也很棒(但是這家店好像有二樓w

而且日本通常都把店家的感覺弄得挺好的

 

上圖是橘子沙瓦跟泡菜

原本以為泡菜是附贈的前菜,不過看了收據好像也有算錢的樣子w可能就是基本低消那種感覺?

 

 

2015-01-12 20.07.16.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もつ鍋

比較直接的說法是牛雜鍋

但台灣的牛雜會放很多不同的內臟

而日本的這種鍋

只會放牛的小腸或是大腸那邊的肉(一般都是牛為主,但是也有用豬的

帶了腸子的皮吃起來qq很有嚼勁很好吃

 

火鍋的話最少是兩人一鍋

這家有醬油跟位味噌味可以選

我們選了醬油的

然後雖然上面的照片有放肉

但不是每一家都會有肉喔!

因為這家的鍋是主打牛雜+豬肉所以才有,我記得我之前跟店裡去吃的那家鍋就沒有額外放肉

而每一家的味道跟配方也都會有一些差異

 

最後吃完的時候可以放拉麵、烏龍麵或是白飯下去煮(看店家提供什麼

我們當天就多點了一份豬肉跟豆腐,然後還有白飯做雜炊

雖然味道來說有點鹹但還是非常好吃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加上一杯飲料是兩千多(如果只點一鍋是一千塊上下,因為我有在加飲料所以那天花了三千多w

雖然有點貴但偶爾一次倒也還是可以接受

2015-01-13 00.15.46.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結帳的時候除了給口香糖以外

還提供了面膜讓顧客取用w

 

然後兩個都是韓國的牌子

說到這個,我有種大阪人還滿喜歡韓國貨的感覺

事實上很多店家都會有韓國料理可以點

最起碼會有泡菜!

就這點來說感覺還挺意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