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jpg  

明明蛋黃哥是日本的東西

但是卻要拜託在台灣的朋友幫忙買相關周邊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事情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大概十一月底十二月初的時候

我喜歡上一款大型抱枕鏡餅熊

因為那時候正值準備過年期間

說到日本的過年除了年初參拜以外就是年菜了

而年菜中也包含了在過年前會當成裝飾用,過完年後則烤了吃掉的鏡餅

所以我合理的認為鏡餅熊對當時的我是個必要的存在

誰叫我家沒有烤箱我也懶得處理麻糬,所以鏡餅外型不能吃但又可愛的鏡餅熊就成了我超級想入手的對象

我甚至一度理所當然的確信我12/31就是要抱著這隻鏡餅熊在床上滾

這樣才能夢到吉夢並且得到美好的新的一年

 

然後鏡餅熊原本是夾娃娃機的景品

但因為形狀的關係實在太難夾,所以就乾脆在網路上找看有沒有人拋售

不過剛剛也說了是因為太難夾的關係,也就是說我在得到他之前就已經先花了一筆錢

所以在找拋售的時候自然也對金額斤斤計較

是的,不會因為喜歡就變得盲目這點,雖然有點現實不過應該算是我的優點吧(自己說

然後就在這時候,朋友幫我找到沒屋頂的拍賣上居然也有人在拋售

而且價位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吐血

 

不過考量到寄送郵資跟時間

最後我還是放棄鏡餅熊,默默在超商買了個小小的鏡餅回家

然後過完年了現在便苦惱著要怎麼處理掉那塊年糕(死

 

咳恩,話題轉回來先來個有圖有真相

26402.jpg  

其實這批集點換裡面我最想要的還是那兩顆抱枕

尤其那個培根毯根本是可愛到想逼死人的程度

可惜店員說12點開始12點05分就換完了

現在只能先填單等預購

 

然後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但是既然可以預購不用搶的話

就來分享一下我家樁腳阿貓發現的快速集點入手法吧

提供給想帶走兩樣以上的人!

 

名字就叫做全家combo技

因為1點69元,所以5點就是345元

先集到五點之後,+399就可以換玉子燒且得到5點

再5點+349換培根蛋再得5點

最後再把這5點+299換造型包

就全部入手了


雖然說不管怎樣賺的都是官方,但是用連續技就不用一直想到底要買什麼東西

如果平常不想買全家又很想要換商品的話,就用這樣結束他吧!

畢竟以抱枕跟包包來說,那種尺寸以加價購的價錢來算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