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jpg  

雖然說小七各種讓大家抵制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台灣的便利商店裡面,我真的覺得小七的東西比較好吃

而且全家跟萊爾富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店裡會有很奇怪的味道

尤其是萊爾富

 

嘛,日本的全家食物其實汰換速度還滿快的

有時候只是幾天沒過去,很多食物就都買不到了

雖然說也一直有新的商品,不過新商品也不見得每次都好吃呢

那麼就來猜看看這次的新商品吧!

undefined

 

這是放在蒸包子機裡的新商品

我之前有說過中華包子還挺好吃的

不過那東西也消失了

現在剩下的肉包實在沒有台灣的好吃啊

但是新出的黃色包子光看名字就很有趣

大家不知道能不能從外型猜出他是啥口味呢?

 

 

 

 

 

undefined

 

如果不行的話就連內餡也讓你們看一下吧

這熟悉的咖啡色配黃色~~~~

難不成難不成!?

 

 

沒錯!!

這次新出的包子就叫做プリンマん

也就是布丁包子的意思!(順便雖然台灣是叫包子,但日文的發音比較接近饅頭,所以也有人會把他翻成饅頭

既然說到布丁

就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

雖然說沒有固定的上市檔期,不過我是最近才有在全家看到

 

 

2015-01-17 23.06.02.jpg

本大爺的產品系列W

好像是農場額外出的商品吧

主打是裡面的蛋都是自家農場產的

上面這張是本大爺的丼布丁

雖然看起來可能沒有很大

但是請相信我他真的很大

大概就是外面一碗滷肉飯的大小了

是真的會吃到撐的份量喔!

2015-01-21 19.39.38.jpg

 

除了碗裝以外,還有杯裝的版本

這杯子也是一般500CC飲料杯的大小

然後碗裝跟杯裝的差別在於碗裝的有底下的焦糖,可是杯裝的沒有

除此之外兩個都一樣超級綿密濃郁好吃的!

是喜歡吃布丁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真正有蛋在裡面的好吃的布丁!

 

2015-01-25 00.17.34.jpg

 

除了布丁之外,本大爺也有出聖代

有草莓跟巧克力的口味

不過聖代的尺寸也不小,一個人吃完還是挺辛苦的

重點是,我覺得聖代吃起來沒有像布丁那麼讓人驚艷

雖然中間巧克力冰淇淋混著巧克力豆的地方很好吃沒錯

但是香草的部分就過於膩口了

其實日本的甜點雖然多而有名,但是很多蛋糕還是使用讓人覺得很膩的牛油鮮奶油喔

這個部份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

但如果很愛甜點的話應該還是會喜歡吧

至於草莓我打算等朋友來的時候再分著吃看看

 

 

 

2015-01-20 00.24.39.jpg 2015-01-20 00.24.42.jpg      

然後這個是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優格

不是說他味道很有特色

而是包裝

包裝上的北極熊可不是只有可愛而已

盒子上還寫了氣候變化什麼的

也有寫說商品的部分收益會捐給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

用以支持繁殖瀕臨絕種的北極熊的活動

 

雖然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看到還是會讓人留心在意一下呢

創作者介紹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