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雖然說台灣記者到處在網路上抄新聞的風氣實在不是很好

不過也因此很多消息傳播的很快呢

這次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大阪最近在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1423830676989.jpg

 

對,就是大丸百貨配合情人節舉辦的免費壁咚活動W

雖然只限一百個人

但是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還是特地跟店裡請了假跑去玩

當然,因為我是好孩子所以有先跟阿貓報備www

不如說原本是想看他吃醋阻止我去的結果沒有真是太可惜了(聳肩

 

雖然只是個免費的活動

但是官方可是很用心在做這個活動的喔

還有特別的專門頁面針對這十五個帥哥以及訓練過程做介紹呢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宣傳照片拍得很帥

實際影片卻很.........

嘛,現場看還是不錯的啦!

1423830677181.jpg  

總之看完PTT上的心得之後,我那天大約四點半的時候就到現場排隊了

中途工作人員有來數過幾次人數

就看著我從50慢慢往後掉

原來日本人也會解壓縮這招啊(遠

不過其實也才掉一點點還算可以接受

 

五點之後就發了上面那張卷子

原本以為會有編號結果完全沒有

而且現場的人跑得跑散的散整個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

但是因為前面還有人在排隊我就默默跟著排

移動到比較前面的位子才看到原來壁咚分為兩個區塊同時進行

只要有這張紙而且在活動時間內的話就都可以參加活動

所以有些人就移動到另外一個區塊或是乾脆去逛街上廁所等人潮少一點了

 

跟PTT介紹的不同

沒有先發說明文件

而且活動也是完全公開沒辦法關門

可能不同百貨有不同進行方式吧

 

總之就這樣忐忑不安地排著隊然後一邊猶豫到底要選哪個WWWW

 

2015-02-06 17.20.31.jpg

 

其實我原本是要選另外一個人的

但是還是在最後決定選這位W果然女人心變超快(不

 

簡單說明一下,活動區塊就是會在百貨公司的柱子前架一個L型的看板空間

雖然排隊的人看不到眼前的情況

但是反方向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有很多不認識或是親友團會在那邊拍照尖叫

然後一個區域有兩位可以選,過一段時間好像也會換班

 

2015-02-06 17.20.38.jpg

然後男生會先問怎麼稱呼你

我原本也想了很多不過最後還是直接說常用的暱稱名

雖然說是常用的暱稱名但是到日本幾乎沒被使用過wwww

之後他會問你要壁咚還是要抬下巴

因為有看過別人的介紹所以我就不要臉的問說可以兩個都要嘛(>艸<)

 

順便一提不只可以把手機拿給另外一位請他拍照

他還會幫你拍很多張

算是非常有誠意喔!

2015-02-06 17.20.40.jpg  

之後就是男方會咻的壁咚上來

並且問你說"mさん,你喜歡巧克力嗎?"

表示我很認真地想盯著對方看但是完全做不到就算了眼鏡還背叛我的滑下來wwww

勉強回了"恩"之後

男方就會抬起你的下巴說

"我也最喜歡mさん了"(不wwww我只是喜歡巧克力又沒說喜歡你wwwwww

是說我真的完全無法直視他的眼睛w

雖然很努力了但是生物本能就是讓我超級想逃跑wwwww

 

然後我明明看別人的介紹只有到這邊結束

但是我這位突然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直接附耳過來說

"謝謝你選了我"之後摸頭

 

表示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所以瞬間紅到連耳尖都躁熱到不行(已熟

到底是誰准你在我耳邊說話的w我們不是說好只有壁咚跟抬下巴嗎wwwwww

害我整個結束後瞬間道謝逃跑

完全忘記要跟對方合照(死

 

之後有回去偷看發現都有摸頭,不過不是我選的那個人感覺過程比較草率就是

順便這邊有個插曲是其實我一過去的時候是把手機交給我沒選的那位(就是直接想請他拍照的意思

不過好像被誤會成我是要選他

所以這位就接過我的手機要幫我拍

雖然可能有點失禮不過我當下馬上說不是,我是要選這位

然後有聽到被我選的跟沒被我選的那位說沒關係嗎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被附耳(也可能大家都有附耳只是我沒注意到

但是我真的嚇到了噢噢噢噢噢

我嚇到完全忘記買要給朋友的土產

回過神來已經在車站裡的程度wwww

 

 

當然身為不炫耀會死星人的我活動結束之後就到處炫耀www

基本上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有趣

而且不用錢!也不用太多時間!

是一輩子也不見得能體驗一次的特殊經驗呢www

甚至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有點小心跳(翻滾

 

 

除此之外現場也有男生來排隊

所以想玩的男性也安心地上吧

雖然可能要等到明年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