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因為感覺東京比大阪冷上很多

所以這次出門我可是把所有禦寒的東西都戴上了w

除了圍巾手套帽子以外,還有買了一直沒用的耳罩呢w

而且因為要在東京住上兩天所以還特地拉了小行李箱

雖然裡面只有塞衣服不太重

不過扛著爬上爬下還是讓人很想死

甚至我回大阪之後還被田姊說感覺比去之前瘦了一圈wwww

2015-02-06 22.54.25.jpg

 

之前好像也跟大家澄清過

其實比起夜巴,日巴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時間方便度我還是選擇了夜巴

然後因為價錢考量,所以選的當然也是最便宜的巴士

可想而知就是非常小

即使這麼說光是裡面有附毛毯就夠讓人感到窩心了

2015-02-06 22.56.24.jpg

而且夜巴完全有自己是夜巴的自覺(?

所以跟前面的駕駛座之間是有可以完全封死的布簾擋著的(如上圖,開車後開口處會完全封起來

因此不用擔心車上太亮睡不著之類的

只是長途巴士又是第一次搭,在不熟悉路況的情況下

司機隨便轉個彎我就嚇得半死

整整8個小時的車程我大概只睡了一半吧

2015-02-07 03.52.11.jpg  

更不用說因為空間狹小的關係

所以每到一個休息站我就會下來走走晃晃伸展筋骨

除了休息站的廁所大到不可思議以外

裡面也會賣各種奇怪的名產

像是上圖的拉麵糖就是神秘到我買不下去的一款www

 

除此之外我在京都那邊的休息站買了巧克力蝦味先

顧名思義就是蝦味先外面裹了一層巧克力

因為裡面是鹹的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還挺好吃的

只是說根本吃不出蝦味先的味道就是

 

在靜岡休息站也亂買了一堆茶點零食

靜岡的羊羹真的很好吃啊

只能說雖然大半夜的只有販賣部開著,日本的休息站也是足夠好玩了呢

如果有機會搭夜巴的話記得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