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這篇寫出來應該又會被我朋友罵到臭頭了吧w

對,我這次去東京三天的行程中,有兩天一夜是跟日本朋友一起度過

聽起來好像超厲害,才到日本沒多久就可以跟日本朋友朝夕相處

但其實,我跟這個朋友根本一點都不熟

雖然兩年前就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但也就是在繪茶中打過一次照面而已

之後雖然他有發囉我的推特,可是我的推特不僅是無口屬性

我基本上也不會反追對方

會跟他認識起來完全是因為去年十月份的萬聖繪茶明明是我召開的,結果卻因為打工不能出席

之後輾轉透過朋友拿到了他的賴後稍微聊起來才比較認識而已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很早期收到的那一箱點心就是這傢伙寄的

對他的印象就是個好人,然後因為很主動所以一點都不像日本人w

 

這次要一起住也是他提出來的

因為日本的飯店都是算人頭價的

一間房最少要兩個人睡,一個人睡的話則要負擔兩個人的價錢

所以我原本想說只有我自己一個的話我就去膠囊旅館滾個兩天就好了,便宜方便

沒想到她突然幫我找起旅館,然後問說要不要一起住

嚇到之餘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對方我也就答應了(我超好拐!

對,除了知道她是女的還有因為有寄過賀年卡所以知道名字以外

他的長相什麼我全都不知道w

 

讓我回想起我剛從基隆的家裡搬出來的時候也是

為了找可以安心養貓的租屋處

我就這樣搬進了需要跟兩個大男生合住的家庭式公寓

那時候親友聽到我一個女孩子要跑去跟兩個完全不認識的男人住

簡直就想掐著我的脖子把我抓去灌水了

甚至最後還有人烙狠話說你要這樣做的話出了什麼後果別來找我

不過因為我是很信任自己第六感的人

只要看過確定這個人ok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事實上最後住了兩年也都平安無事

還因此拐到一個笨阿貓任勞任怨的服侍我Ψ(`∀´)Ψケケケ

2015-02-07 19.49.11.jpg

 

那麼之所以會特別寫這篇

是因為我覺得我找到的這間旅館真的很不錯!

所以來介紹一下這家位於新宿的シティホテルロンスター

當初會翻到這間,是因為他有推出女性專屬的限定套房

而他的女性專屬也不單純只是說說而已

上面那張照片都是房間內直接附贈的東西

除了房間禁菸以外,還提供類似休足時間的酸痛貼(左上)

一整套的卸粧保養品(右上,連面膜都有,而且我臉算是很敏感的,膚了他家的面膜卻不會覺得不舒服,表示有一定的品質)

知名的花王蒸氣眼罩(下中)

用具部分也有加濕器,電燙捲之類的女性用品

重點是當初忘記透過哪個訂房旅館定的

一個人才6000上下而已,雖然換算台幣要1800左右(其實也算不貴了

不過在日本這已經算是很便宜的房錢了

2015-02-08 07.59.07.jpg  

而且飯店還有免費的簡易早餐可以吃喔!(可以在下面也可以帶回房間吃

雖然真的超級簡易

麵包就只有吐司、牛奶麵包、可頌、紅茶麵包可以選

飲料部分則是玉米跟蔬菜湯包,牛奶、柳橙汁、咖啡等

不過到日本玩主要還是想亂吃當地的東西,以稍微田點肚子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而且可頌跟紅茶麵包好好吃的說

 

總之整體舒適度跟價位來算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一間

而且離車站也超近

推薦給要去日本玩的女孩子使用喔!!

 

 

 

至於我跟那個日本妹子的一晚嘛

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閒聊一邊吃各種買回來的零食還有我從休息站亂買的土產w

順帶一提其實妹子講的我大概只聽得懂三成(死

所以都很簡略的回一些很概括的東西

不過能這樣跟日本人朝夕相處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了

相信我的日文值應該有上升那麼一點點吧........

當然因為語言不通(對方完全不會中文

所以在遊玩上多少會有點拘束跟互相牽制

不過整體上來說都很和平

而且回家後他還有傳超市的納豆照片給我,應該算是很ok吧

 

恩~我本來就不擅長跟人相處了

跟日本人相處對我來說更困難啊(死

還有就是雖然現在台灣也有很多便利商店有提供廁所可以使用

我還是對於跑去別人店家上廁所這件事情感覺有點微妙跟牴觸

對於日本人非常習慣去便利商店借廁所這件事情我至今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