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一蘭拉麵真的很有名呢

不僅觀光客要問我在哪

連去東京的朋友都要我幫他查哪裡有店

我說,我連大阪的都不知道了怎麼會知道東京的啊(摔

 

更不用說當我跟客人說我沒去吃過一蘭還被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這件事情

至於我身邊的人都已經去吃過了這點就更不用提

2015-02-22 22.37.05.jpg

總之某個下雨的夜裡

我就這樣把朋友硬拖去陪我吃一蘭w

主要是因為一蘭的排隊隊伍真的光看就覺得煩

所以才趁著下雨天人比較少的時候過去吃

即使這樣還是排了十分鐘有

不過現在又開了一家一蘭,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那麼先說一下,一蘭整體比較像是自助式

一進去就是先用販賣機買餐卷

之後會有工作人員給一張小卡讓你填麵的軟硬跟辣度那些

然後就是入座

基本上都是一人坐

但是中間的木頭隔板可以打開

水跟杯子就在面前全部自己來

2015-02-22 22.37.11.jpg

比較有特色的是筷子套就是追加用菜單

有需要追加什麼都可以直接圈選

然後放到桌子前面的感應紐上

 

上餐之後前面的簾子也會整個拉下來

就是非常標準的日本自閉式空間

雖然說重視隱私是很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有時候有點矯枉過正的感覺

2015-02-22 22.42.17.jpg  

最後就是拉麵

聽說加辣一點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我本人不太愛吃辣所以只點了小辣

就跟上面一樣非常少,不太感覺得出辣

不過據說大辣就真的很辣,還請三思

 

味道部分

我覺得不值得特地排隊前來

雖然不難吃也不到多好吃的感覺

單純以七百多的價位考量的話

我會選擇去吃六百多的金龍

就連現在我也想不太起來那個味道了

就是很普通的豚骨拉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