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其實我在台灣基本上是不喝星巴克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就只是我不愛咖啡而已

所以這次會寫星巴克主要是因為幫學姊去買星巴克的櫻花杯的關係

2015-02-15 15.54.45.jpg  

拖學姊的福我久違的喝了星巴克的飲料

雖然照片上沒拍到不過我也順便吃了蛋糕wwwww

有人請客當然就是要大吃大喝然後報帳(不

食物部分雖然是主打櫻花系

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普通好吃

會寫這篇主要是

 

櫻花杯意外的不好搶

才開賣第一天的下午就有店家全部完售了

不過說到比較容易經過的點大概是道頓堀上道樂螃蟹正對面那家吧

其實如果往那邊跑發現完售的話

可以往面對店家右手邊走

過馬路之後往地下車站過去裡面還有一家星巴克

因為這邊主要都是上班族的關係

所以購買限量杯的人比較少

我當天去都還有剩下不少呢

 

如果有需要又是安排觀光行程的

可別錯過這麼近的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