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感覺像是葉佩雯的一篇wwwww

不過已經隔情人節這麼久了應該不會被誤會(雖然我調整了發送時間

 

總之窮酸如我會跑去買巧克力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這篇也是因為學姊的關係才誕生的(嚼嚼

2015-02-24 16.32.10.jpg

於是先放個外包裝

起因是這樣的

某天學姊突然丟了個網頁給我

然後要我去幫他買

因為是學姊的命令所以我也沒多想,就只是安定的說了句我也要一盒就乖乖出門了

沒想到買完之後學姊突然問我說這件事有沒有告訴其他人

還想著不過就是買巧克力而已,有什麼需要保密的地方嗎

我便誠實的告知我已經跟阿貓說過這件事情了

畢竟在日本的通勤時間不短,所以下班的時候我都會用line打電話跟阿貓聊天

豈知,聽到這件事情之後學姊從電腦那端發出了嘆息

然後悠悠的說

"我原本,是想要讓你買了之後,跟阿貓炫耀說有人送高級巧克力給你讓他擔心的說......."

 

聽到這邊我只想在網誌上利用這個機會跟學姊說

你有病嗎?(正色

 

2015-02-24 16.32.101.jpg

撇除這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學姊

這套惑星巧克力還是很吸引人的

我是指光從設計跟網站照片來看的話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

但是我微妙的覺得它搭配的紙盒讓這個巧克力降低了價值

不過其實以日本物價來算這盒巧克力並沒有真的到很貴就是(雖然以台幣來說已經是貴到我絕對不會花錢買的程度

 

2015-03-27 02.38.13  

然後放一下我最喜歡的地球

其實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實品的巧克力顏色沒有官網的鮮艷漂亮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照片詐欺

不過還好地球這顆還是很漂亮的

 

口味部分就是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沒有到超級無敵好吃

但是也算是很有意思

只是因為一顆不小的關係,所以建議吃的時候還是咬成一半慢慢吃比較好

不然它真的不是普通的甜

2015-02-24 16.32.102.jpg  

然後這是買一組才有的太陽

其實如果亮粉更多一點就好了

 

以我的評價來說的話

覺得算是滿有特色的伴手禮

不過保存期限大概只有一個月

而且可以購買的地方也不太方便

因為販售店是直接設在車站上方的飯店裡面的關係

所以我走過去還找了一下(但是不難找,真的不行問一下服務人員也行,只要不要跟某m一樣抓錯人抓到來投宿的旅客就好w

 

如果是要在大阪待上比較長一段時間的話,可以排進行程

不過如果只是短期旅遊的話就比較沒有必要特地買回去了

 

 

順便最後這盒因為沒時間吃的關係我只分阿貓吃了幾顆

然後就默默的過期了

等阿貓回台之後我才默默地又把它消滅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