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雖然不能算是死忠粉絲

但好歹我也是從國小一路看著柯南長大至今過了十個年頭有餘

劇場版更是從第一部就一直追著看

雖然柯南已經從推理轉為動作片

但對我來說算是個雖然知道是有生之年系列但還是放不下的雞肋(趴

 

總之,因為服部平次是大阪人的關係

所以劇情中偶爾會幫大阪打一下廣告

因此對於比較著名的景點我還是有些許印象的(雖然是非常淺薄的那種W

 

2015-03-03 11.57.46.jpg

於是這是通天閣

某天跟剛來日本不久的台灣女孩一起去那邊吃飯時候拍的

原本想說等阿貓來的時候再一起過去玩

結果最後沒能排進行程裡

 

這邊說個丟臉的

有時候在街上會看到大阪新世界,新世界的味道之類的宣傳

我剛到日本的時候還想說這難道是一種稱呼嗎?

跟網路用語你會看到新世界的那種形容方式

後來才知道原來通天閣那附近就叫做新世界,簡直跟學校叫做"有間"小學沒兩樣(扶額

 

然後新世界就是充滿了章魚燒、串燒、大阪燒

是個會讓海賊王的羅迷路的好地方(不

2015-03-04 12.57.24.jpg

然後這個是美國村著名的冰淇淋熱狗

美國村位於難波的左上方,再逛心齋橋的時候就可以順便走過去

不過說是美國村其實就只是小小一個區域

比較特別的是那附近有蘋果專賣店

除此之外的話稍微隔幾條街也有平日一樣大排長龍的知名下午茶店

以及很大間的動漫二手專賣(從模型、遊戲到漫畫同人都有

最後就是水曜日的愛麗絲這間比較特別的雜貨鋪了

 

不過水曜日的愛麗絲下次再介紹,先說一下上圖這個

其實這間店還挺好找的

因為日本不像台灣開了一堆山寨店,所以你去美國村看到有賣的那間就是

店內小小的放了幾張桌椅,整體擺飾有點像是台灣的冰果舖的感覺

雖然是用會燙舌的熱狗麵包夾著香草冰淇淋(也可以換口味)

卻沒看到冰淇淋馬上融化

冷熱差異的口感也非常有趣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列入一堆觀光書裡面

 

算是普通美味的好吃

2015-03-04 13.09.13.jpg  

這是旁邊忘記叫甲賀還是伊賀的章魚燒

雖然用仙貝包著章魚燒吃感覺很新穎

不過吃起來感覺很麻煩

味道部分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有聽說美國村這邊有三家章魚燒店都很好吃,而且口味各有特色

對章魚燒有特殊喜好的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喔

 

說起來我雖然人在大阪但其實不太常吃章魚燒

主要是因為麵糊裡面通常都會放紅薑這點讓我不是很能接受

雖然是碎塊但是如果不幸咬到那個味道實在是讓人(扶額

還有就是大阪的章魚燒跟台灣不同是非常軟爛的

雖然說口感奇特很有趣,不過不會讓人想多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