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老實說我到日本之前真的沒先查什麼情報

所以根本不知道我租的這間工務所的房子

他們的特色就是一年會舉辦一次燒肉吃到飽請住宿的人去吃

除了燒肉以外,各種有無酒精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雖然請客的地方在距離我住的今里有點遠的梅田那邊

不過我想大概主要是礙於場地的緣故吧W

2014-11-24 17.02.16  

這是從中間位子拍的

其實另外一邊也還有三到四條桌子

到活動中間位子坐得差不多滿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大概有百人左右吧我想

2014-11-24 17.02.28  

雖然拍了桌面但名牌不是我的W

如照片除了有圓椅子可以坐以外

桌子底下是個可以放腳的坑

然後因為我沒注意到結果又撞到了,最近真是努力的把自己撞得滿身傷啊哈哈哈哈

 

對,我昨天看完火警狀況回家的時候不小心踢到門檻結果滾出逃生梯外撲倒在地上

然後把正在等電梯的女生嚇了一大跳(遠

 

活動部分大致上就是大家自由坐自由吃

跟台灣的吃到飽一樣是兩個小時為一區間

比較特別的是送上來的肉盒每一盤都是豬肉、牛肉、雞肉平均放

不像台灣是一種肉一盤

然後女生的好處就是只要等著吃就會有男生幫忙烤肉送上來

這種時候就覺得台灣的男生真的好體貼啊_(;3 _/∠)ゞ

 

雖然不知道肉種是不是因為工務店點菜方式的關係才這樣上

不過突然覺得好想回去吃台灣的燒肉吃到飽啊

可以選擇肉類的台灣吃到飽真的好棒

 

 

其實雖然同樣是住在同一棟宿舍

但因為大家的活動時間不同的關係

基本上我也是火警那天才知道原來我隔壁住的是女生

所以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認識住同個地方的人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真的是很沒有中國人運呢W

明明大家都說來日本的中國人非常多

但是不管是學校、打工的地方,還是這次聚餐

我都沒有遇到中國人w

 

不過新認識的三個香港朋友都還滿有趣可愛的(當然也有認識台灣人

燒肉時段結束之後大家還直接交換賴並且開群組

然後閒聊討論之後就跑去其中一個人家開二次會了wwww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香港人結婚的婚宴通常是在平日舉行

而且大概會從下午五點開始打麻將,九點才正式餐會

還有香港的飲料很貴,加冰塊還要加錢之類的

真的是各種文化差異呢

 

arrow
arrow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