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其實我從小就很討厭運動

一個原因是我有很嚴重的氣喘,本來就不適合跑跳

第二個原因是第一個原因加成之後再加上我的惰性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能坐著的時候就不站著,能躺著的時候就不趴著

這就是我的堅持(不

 

所以聽到學校有運動會什麼我眼神都死了一半

更不用說強制每個人最少要參加一個項目這件事情_(;3 _/∠)ゞ

總之趕鴨子上架歸趕鴨子上架

我還是自以為聰明的選了個不用跑不用跳只要拉拉繩子感覺輕鬆簡單的項目

其實我心裡是很認真擔心運動白癡的自己不管參加哪個項目都只會拖別人後腿所以才大義凜然的選擇這個的!大家要相信我!

 

當然,我那小布拉雞的日本語學校根本沒有場地可以舉辦運動會

所以是直接去大阪體院場進行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做今里筋線(平常上課都是坐千日前線

恩,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小的今里也可以把地鐵站做的又大又複雜

我真的光是早上轉電車眼神就死了一半

明明是下大雨的寒冬卻可以滿身大汗的我心情超級複雜

 

2014-11-26 09.07.32

不過一出車站之後看到的整排銀杏倒是讓人心情大好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到底有沒有銀杏

但總之我個人是沒有看過的

銀杏冰淇淋我倒是吃過啦˙D˙

 

2014-11-26 09.40.32

然後日本的體育場進去是需要再換鞋子的,當然是自己帶乾淨的鞋過去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分組的方式

有很多組都是三個班

但我這邊卻是只有兩個班

所以人數上看起來就超級少的

雖然實際上也是有人翹課沒錯啦

 

競賽項目的環節其實還不少

第一個是運球跑步,因為距離有點遠,估計放了照片也看不出來在幹嘛就不放了

手機還是沒有相機好用_(;3 _/∠)ゞ

什麼時候能研發出來真的可以伸縮鏡頭的手機呢

第二個是男生專屬的連環跳馬

其實五六個人跳起來還挺帥的

而且我們學校很多男生的身材都很不錯,今天就有看到幾個當眾脫衣服的那個肌肉真是哈斯哈斯

2014-11-26 11.23.08

接下來就是排球

在我發呆看手機的時候我這組默默地贏了一場

可惜第二場的時候明明中途有追上比分,最後還是輸了

雖然大家完全沒有練習過

很多組的表現更是不用期待團隊默契什麼的

但是認真打起來那個球飛來飛去讓人眼花撩亂的情況真的很帥氣

2014-11-26 12.08.39

排球之後就是短暫的午飯時間,老師們帶隊到觀眾席的地方用餐

便當有漢堡排、炸雞、煎魚可以選的樣子

右邊那個粉紅色的東西原本有讓我心驚膽戰以為是紅薑,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只不過是個被染成紅色的蘿蔔而已

然後酸梅飯意外的沒有很好吃W

果然這種菜肉便當還是要吃台式的比較好吃

午餐時間就在聽著其他男同學喊著想吃雞腿便當跟一個便當不夠飽之中度過

是說原本大家打算利用中午時間去看旁邊公園的楓葉的

結果上完廁所就只剩下十分鐘所以只好作罷

2014-11-26 13.10.06

下午開始的第一個項目是我也有參加的拔河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拔河吧

以前根本不懂拔河有什麼意義

更不用說好幾年前拔河拔到手斷掉的新聞至今還是讓我有點心理陰影

結果沒想到自己上去拔了之後

OOO的,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拔河是這麼耗費體力的一種運動!!

一回戰的時候我們撐了大概有一分鐘吧

到最後女生根本都是搖搖晃晃被繩子甩來甩去

更不用說結束的時候那個手又腫又紅還會抖個不同

而身體爆炸差的我甚至喘到覺得自己心臟都要爆了的程度

整個完全是體力瞬間耗盡

而且過沒兩個小時就開始體會到使用過度的筋肉疼痛後果(死

但是贏了果然還是很開心呢!

雖然二回戰馬上就輸了WW

 

拔河之後是變裝賽跑

簡單來說就是先跑一小段搶照片,拿到照片之後照著照片上的裝扮打扮完之後

就跑大約半圈,那邊會有跳繩,要跳個六下才能跑完剩下半圈結束的樣子

雖然說有很多神秘的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裝扮

但小叮噹的衣服超級可愛讓人好想要啊wwww

還有男生抽到扮成幼稚園學生,那個衣服穿上去真是跑到哪大家都在笑

 

而最後畫下句點的項目則是接力賽跑

是個很能凝聚大家團結力的項目呢

老實說開學一個多月我不覺得自己有跟班上同學交往到什麼程度

甚至很多人根本連名字都不記得

但是透過今天的活動大家拍了很多照片,然後交換了LINE也建立了群組

真的非常有趣

雖然運動什麼的我果然還是不喜歡Q-Q

 

 

2014-11-26 15.14.47

最後是活動結束之後在旁邊公園拍的紅葉

不過看葉子形狀應該不是楓葉才對

也不知道是什麼植物W

2014-11-26 15.18.28  

然後車站上去的步行隧道看出去整片的銀杏跟紅葉真的超美的

 

可惡!我想快點抓到秋天的尾巴去賞楓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