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其實我到日本也不是真的完全沒瘦啦

只是瘦得很少

然後最近又因為下班回來太冷,忍不住偷吃東西所以....

順帶一提,明明是我到日本過著拮据的赤字生活

反而是留在台灣的阿貓瘦了十公斤是怎麼回事(摔

嘛,獨餓餓不如眾餓餓

所以我要來放一下前兩篇說的田姐請客的那家餐館的食物照片啦!

undefined

其實原本我得到的消息是說要去吃串燒的

不過最後到了老闆認識的人的店裡去吃w

雖然是認識的人的店裡,但料理可一點都不馬虎

只見田姐拿起菜單爽快的點了好幾道

然後上圖這不是一般豪華的綜合生魚片就上桌了

沒記錯的話左下角顏色比較淺的是鮪魚肚中段

對,就是那個動畫裡面也很常被拿出來說的很高級的部份的肉

 

就算是以前打工的孩子回來日本玩

一般店家也不會就這樣帶員工出去吃好料(更不用說負責出錢的老闆自己還沒去

而且點到這種程度的菜吧w

所以才一上桌我跟小涵就直接傻眼了

 

undefined

之後上的菜也是各種驚艷跟美味

這道螃蟹沙拉真的很好吃!

裡面有個脆脆的配料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綜合起來的口感跟味道真的是我吃過的沙拉中數一數二好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因為天氣冷,所以點了鍋類跟鐵板干貝

鍋類還考量到有員工不能吃辣所以點了原味的海鮮鍋跟辣味的泡菜鍋兩種

兩個都超好吃!

除此之外照片裡面也可以看到,像鐵板這種比較小份的菜就會點到兩份讓大家都有得吃

 

其實我在台灣比較少吃單點的鐵板燒

因為真的很貴

但是到日本打工之後,每次都被店裡料理鐵板燒料理時那美味到不行的奶油味道誘惑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了當然超級開心

味道也是讓人超滿足的好吃

我大概可以一個人吃五份沒問題吧!

undefined

炸天婦羅的部分,其實我不太能接受日本人這麼喜歡紅薑

嘛,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我覺得薑根本就是超級可怕的大魔王!

雖然我知道很多料理都需要放她才能提味或是去腥

可是即使如此當料理端到我面前的時候我還是要仔細的把薑都挑掉才敢吃

所以日本,而且還是大阪這種特愛紅薑的文化我實在.............

順帶一提東京那邊對紅薑好像還好,但是他們很喜歡納豆

總之紅薑的部分我就放生了

下面的天婦羅倒是吃得很開心

undefined 2014-11-13 23.02.25.jpg  

然後最後收尾的是烤魚跟烤魚下巴

果然秋天就是要吃烤魚!

日本的烤魚超級超級好吃!!!!!!

該說很鮮美還是很肥嫩呢!

反正就是肚子撐得要死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程度!

那麼,讓大家在意的這間店的店名跟地址嘛

根據我薄弱的記憶配合地圖去查

應該是在難波的魚や 旬平 しゅんぺい

價位部分因為是老闆請客而且還是老闆認識的人所以當天算的並不貴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先看一下網站的菜單明細就是

我是覺得味道跟新鮮度真的很不錯

順便推薦給大家這樣˙D˙

 

-------------------

順帶一提大阪最近已經降到十度以下囉

據說這個禮拜天會降到0度

如果有要過來日本玩的,請務必注意衣物保暖

畢竟最近早上根本是雖然吐不出白煙

但手沒插在口袋一分鐘就會凍到想截肢的程度的冷

在日本一天天感受天氣轉冷的我都覺得冷到快死掉了

從相對起來溫暖的台灣過來的話肯定會覺得更冷吧...........

 

還有因為昨天風雨非常大的關係,紅葉都被吹落得差不多了

如果有要去看的可能要加快腳步或是考慮改行程

雖然看不太到盛開的紅葉

但其實就朋友傳給我的照片來看

滿地紅葉鋪成的紅地毯也還是挺美的啦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空去看感覺超可惜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