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因為我一直是個覺得錢夠用就好

雖然有時候能賺到小便宜會很開心

但是懶得真的去特地精打細算的人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一直沒考慮申辦信用卡

結果到日本才發現在國外沒有信用卡有時候真的好麻煩(死

而且在台灣買東西基本上只要卡片資料是正確的,都能刷過

可是日本卻會核對會員姓名,所以也不能拿阿貓的去刷(雖然我曾經想過我們是同姓日本應該會通融一點想說我們是家族就讓我們過結果還是不行(哭

雖然嚐試申請了大家都說超好過的樂天,但還是沒過w

前陣子好好的申請了yahoo也是沒過

只好等明年再申請一次樂天看看了(死

 

那麼回到正題,首圖的那個東西如果有在買日本的商品應該很常看到吧?

那啾鏡是什麼呢?

恩,其實我除了知道它叫做T點數或是T卡以外,也不是很清楚他是什麼東西,總之就是個會累積點數的東西

然後這個點數除了yahoo有以外,全家也可以共同累積喔!

所以在這邊就要推廣一下這個了

2014-12-12 01.56.50

將江,全家的會員卡w

雖然說日本本地的便利商店是個叫做肉鬆(LAWSON)的奇怪店鋪

但其實我覺得全家的數量有應該比肉鬆多w

然後這兩間的特色都是會跟動漫合作

像是全家最出名的就是會固定跟初音合作了

而肉鬆則是傾向跟當紅的或是比較有日本當地風情的動漫合作

總之先把我不太會逛到的肉鬆放一邊

 

這張會員卡呢,其實如果要從網路上申請的話非常麻煩

除了寫完基本資料以外他還會寄厚厚一疊資料給你填寫

而我前陣子想說去商店直接申請的時候也是看到旁邊放了很多厚厚一包的申請信件

那個厚度跟麻煩程度真的是光看就不想申請了

但是明明有朋友跟我說這張卡很好申請,他只是跟店員說他沒卡店員就直接拿給他叫他自己上網登錄

讓我整個不能理解想說難道是對方比較正的關係嗎!?

結果前幾天去全家買東西的時候赫然發現櫃檯旁邊放了滿滿的全家卡

才知道申請麻煩的是額外付有信用卡功能的卡片

如果單純是會員卡的話,就只要拿卡回去上網登錄,大概兩到三天就可以使用了

 

除了有藍黃標誌的點數可以累積以外(消費兩百就可以累積一點,一點可以折抵一元日幣

全家有時候也會推出會員折扣的東西

2014-12-11 08.26.492014-12-11 08.26.58    

像是我前兩天買來當早餐的這個超中華的肉包

就是已經原價打折成110日圓

如果有卡還可以再便宜到只要一百元的好商品

而且意外的很好吃,比難波街上很有名的數字店的肉包還好吃

 

不過每次看到這種產品就會覺得日本對中華的認知絕對有什麼問題w

好像一說到中華就要龍啊虎啊的

雖然是很中國風情沒錯啦但還是覺得有點微妙w

 

除了平常買東西累積點數以外(全家真的很多很常就會晃過去所以我覺得還挺容易用到的,現在就有點後悔沒有早點發現這張卡,不然我應該可以累積更多點數

因為他可以跟yahoo同捆,所以點數可以共同計算

然後yahoo商城的東西有時候其實還不錯買

也會有贈送幾倍點數的活動

當然,因為是yahoo企業的活動的關係

所以也可以把這個點數拿來折抵在其他yahoo相關的產品上

像是上次我就把之前買懶人毯的點數拿來折抵日拍的運費跟手續費了

 

雖然只是少掉一點點,不過贈送幾倍點數的時候點數都是幾百幾百在送的

這樣算起來也是不無小補呢

當然,如果能申請到yahoo的信用卡的話,還可以一次拿到五千點的回饋

可惜申請不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