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雖然有點突然,但這篇的產物並不是日本的而是韓國的喔!

今年去了兩次韓國,老實說我對韓國並沒有特別的偏好

說直接一點就是我對韓國根本沒意見沒想法沒概念

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已經很苦惱要亂買什麼東西了(?

第二次去更是因為時間太近,直接陷入完全沒東西可以買的窘境

也因為這樣才上網搜文發現有如此奇妙的產品

順帶一提結果我第二次去韓國的時候整個人生open失心瘋的亂買,買得比第一次去還兇(遠

 

 

咳恩

總之,先撇開有的沒有的不說

韓國是個很注重養生跟健康的國家

而且說到韓國的話就會想到人蔘

所以衛生棉有人蔘味也是摸基隆的事情

不如說根本就是幼幼班,應該要用屁股就能想到才對

 

既然提到的話,就順便說一下好了

其實某m天生麗質是屬於月先生來訪也可以安然無恙地吃著冰淇淋的類型

唯一的死穴就是不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所以自從我某次在月先生來的時候喝了咖啡結果痛到無法動彈之後

我就沒買過咖啡了(雖然自己不會主動喝,不過別人請客加上週期外的話還是會喝

不過這樣的天生麗質也只到國中畢業為止

高中之後每次都是處於跟月先生pk然後輸慘了的狀態

雖然沒到痛得不能動的地步

但還是會痛到想罵髒話

而且年紀越大越容易受月先生影響

不過自從我用了號稱有添加人蔘的韓國中藥衛生棉之後

確實有感覺比較不痛

先不論這到底是心理因素還是實際效果

因為他的中藥味道滿重的,所以可以蓋掉月經的血臭這點讓我超級滿意!

大概就是個會讓人想在月經期間塞一包到垃圾桶裡除臭用的東西(使用方法完全錯誤

而且因為我還滿喜歡中藥味的

所以不但聞不到惹人厭的腥臭味,還飄散著甜甜香香的中藥味簡直讓人超級心情愉快

就這種層面上我相當推薦使用韓國產的中藥衛生棉

 

轉回來說到會發熱的衛生棉

對,如首圖所說

雖然他是衛生棉但並不是提供生理期使用的

如果在生理期使用的話,可能會因為太熱所以引起血崩之類的還請大家注意(這時候就想到曾經有人推薦我說月經來的時候熱敷肚子會比較不痛,所以我就用暖暖包敷著肚子,結果那次整個大血崩,崩到差點站不起來

那麼它到底要什麼時候使用呢

簡單來說就是生理期以外的時間都可以

因為他其實是個透過坐浴來調理身體舒緩身體不適的概念

也就是說他比較偏向熱敷之類

 

那麼因為沒有要推薦產品所以產品外包裝就不放了

反正韓國中藥衛生棉的大廠也就那幾個

2014-12-15 03.07.59

首先一份的內容是這樣

包括一份衛生棉跟一包暖暖包

對,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到感覺自己都可以自製的程度w

2014-12-15 03.09.09

然後暖暖包的後面有使用說明

因為有圖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就算看不懂也只要知道不能把暖暖包直接貼上皮膚上,所以從下而上的順序是內褲↑暖暖包↑衛生棉這樣

2014-12-15 03.09.38  

比較意外的是,暖暖包的包裝上除了有韓文以外還有日文w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啊,當然,因為是暖暖包的關係

所以使用前還需要先搖一搖把它弄熱才行w

 

那麼使用後的感想嘛

 

老實說我把這個從韓國帶回台灣又帶來日本

就單純是因為覺得日本的冬天應該會冷到讓我想死

所以就直接拿來用可以得到一個暖屁屁這樣

也就是說我純粹是因為之前每天都被冷醒太痛苦才終於想到要把這東西拿來用wwww

所以使用上的心得嘛

恩,那天晚上我睡得非常好簡直一夜好眠(拇指

但是醒來之後發現

如果是一般行動中使用的話

那種下體溫熱的感覺簡直就跟月先生流淌中沒兩樣

雖然知道是暖暖包的問題還是讓人覺得相當不安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如果是有經痛問題的女生不妨可以在經期外的晚上使用

不僅可以睡得好眠,而且多少會讓身體感覺舒服一些

大概就是這樣

可以列為一輩子使用一次看看,如果適合個人體質再討論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