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43  

還記得之前看到別人去日本玩的心得

通常都會說到日本的飯店真的很小,小到連行李箱要攤開都很困難

當然我自己去了兩趟東京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

雖然不到無法把行李箱攤開的程度,不過同樣價位換成在台灣甚至可以睡到四人房等級的房間

 

還記得第一天來大阪的時候,接待的圓先生一路上都有提到日本的房子很小,我租的租屋處也很小這件事(我想他應該是看到我跟我閃光都是胖子,還妄想兩個人擠一間讓他實在太驚恐,要先說清楚以免我們把房子擠爆之類的(並不

甚至到了房間門口,他還很開心的說"要開了喔~眾所期待的小小的房間~"

讓我覺得大阪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其實我在台灣的房間也一直都小小的,現在住的這個地方的空間跟我之前的房間實在沒差到哪去

不如說光是在有家具跟衛浴的情況下都還有通道可以走這點就已經讓我覺得他夠大了wwww

不信你們看

2014-09-30 12.28.53

有付電磁爐的個人廚房(電磁爐下面還有小冰箱

旁邊的一架跟抽屜空間規劃的好也算夠用

2014-09-30 12.29.22

床鋪跟電腦桌也是,我已經好久沒有坐在椅子上用電腦了(喂

外面有個基本看不到景色的小陽台

專門用來洗衣曬衣用的,雖然洗衣機很小不過洗+脫一次時間也才半小時

如果不需要床鋪也可以把它摺疊收起來(但因為是制式家具所以沒辦法搬出房間就是

2014-09-30 12.29.11  

然後是衛浴!

熱水是按門外的按鈕控制的,可以直接調整要的溫度

放水的時候也可以設定定時

無論如何光是有浴缸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雖然沒錢泡

 

恩不過,這邊有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隔音超級爛

我來住的第二天一睡醒就聽到不知道哪間的呻吟聲

走廊上也可以清楚聽到每間房間內的聲音(房間對房間還稍微好點

甚至上次我在房間裡還聽到外面有人一邊開門一邊放屁

大概就是差到這種程度

不過反正門關著誰也不認識誰所以無所謂就是

 

總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到目前為止只有買不夠的,還沒對房子本體有什麼大不滿

硬要說的話就是有個傷心事

其實我前兩天在學校附近經過了一間剛好在出租車位的停車場

一個車位一個月是3萬5千羊起跳

也就是說,我的房間跟一格停車場是一個價位...............

嘛,確實我的房間跟一格停車場是差不多小就是了・゜・(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